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要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要對您說 

  媽媽,我要對您說,是您一直陪伴着我,一直到我長大;是您一直鼓勵着我,讓我充滿了信心;是您一直相信我,讓我有了勇氣…… 

  媽媽,我要對您說,您就像一位勤勞的園丁,辛勤的培育着我,讓我茁壯的成長;您就像一隻蜜蜂,辛勤地采着蜜,為的是讓我吃好;您是一隻螢火蟲,努力地發著光,為的是能讓我看清楚前面的路…… 

  媽媽,我要對您說,我感謝您,我感謝您為了我付出了這麼多。您為了我,公司里舉辦的活動也不參加了,瑜伽也不去練了。您曾經對我說過,瑜伽是女人必不可少的運動,可是您有時為了我,連瑜伽也不去練了。 

  媽媽,我要對您說,您辛苦了。您每天都要工作,工作得經常腰酸背痛的,非常地不舒服,可是您還是堅持洗衣服、掃地、拖地、擦窗、擦桌子、整理房間……即使到了星期六和星期天,您也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 

  媽媽,我要對您說,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績,將來長大以後,我一定要賺許許多多的錢,來孝敬您,來回報您,讓您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的,讓您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讓您每天都過得無憂無慮的……另外還有,我要為您實現您的夢想——開一家咖啡店。那樣子,您就可以在這一家咖啡店裡面坐着,一邊喝着美味的咖啡,一邊聽着美妙的音樂,一邊看着窗子外面那美好的景色,這樣子多美妙呀! 

  媽媽,我要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