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午,老師讓我們把卷子帶回家讓父母簽意見,我剛走到家附近,就覺得一個巴掌"啪"地扇在了我臉上,使我更加的驚恐不安。 

  到了家裡,依舊是那種情景,爸爸坐在沙發上聚精會神地看報;媽媽正廚房裡做着可口的佳肴。爸爸依然平靜地問:"回來了呀!我半天才從嘴裡吐出一個字:”嗯"。我如老鼠見到貓似的連忙走進自己的房間,掏出那張"7"字頭試卷,不由自主地啜泣起來。啜泣聲引來了爸爸媽媽,當他們看到我書桌上那張"7”字頭分數的試卷,對我大發雷霆起來;"真沒出息,一點上勁心都沒有,以後怎麼考大學,對得起我和你媽嗎?"這時我的心被擊碎了,被這突如其來的侮辱所擊碎了……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恨我,恨我這個不爭氣的兒子。同時我也恨自己,我羨慕那些品學兼優的同學,看到他們拿着記有好分數的"學生手冊"時,我的心裡多麼不是滋味啊!我的成績總上不去,考試常常得不到優良。你們為此傷心,非常失望。而我心裡也非常地難受啊!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老師,我要努力,我並不是不想學好啊!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並不是一個甘願落後的人,我要努力!我要上進!你們生了我,養了我,我要用我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你們。想信你們的兒子吧!將來我也能和其他人一樣,憑着自己的勤勞和努力,成為人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堅信自己能做到,一定能做到。那時,你們再也不會罰我,看不起我,不會對我失望了。相反,你們會為有一個好兒子而感到自豪。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請您相信我吧!通過我的不懈努力,將來_一定成為祖國的棟樑!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