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養育和教育之恩;感謝你們給我創造了這麼好的生活條件和學習環境;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爸爸,聽媽媽說,您以前很少幹家務活。現在,您為了讓媽媽抽出更多的時間來輔導我寫作業,每天晚上主動挑起了煮飯和洗碗的重擔。您不僅要關心我的學習,還要擔心我的安危。記得有一天晚上我上興趣班,媽媽因為加班不能來接我,您怕我回家的路上不安全,下班后就餓着肚子趕到學校來接我。爸爸,您的愛一定會讓我無憂無慮地成長。

  媽媽,您每時每刻都在為我操心,時刻關心着我的學習和身體狀況。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晚上,我睡到半夜突然發燒,您着急得連衣服都沒來得及穿,就跑去拿退燒藥來喂我。吃完退燒藥,您又端來了一盆冷水,把毛巾放在冷水裡弄濕,又把毛巾疊成塊,放在我的額頭上,說這樣可以幫助退燒。為了讓我舒服點,您顧不着自己身體的寒冷,重複地把毛巾放在冷水中浸濕,再疊成塊放在我的額頭上。因為您的細心照顧,我感覺舒服多了,不知不覺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第二天早上,爸爸告訴我說,您昨晚一直守在我身邊照顧我,一夜沒睡。媽媽,您的愛讓我永遠幸福。

  爸爸、媽媽,你們早出晚歸,工作十分辛苦。但是,你們從沒在我面前抱怨過半句,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愛我們這個家。

  五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