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是你們含辛茹苦地把我培養長大,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時歡喜,而有時卻很憂愁。我有許許多多的心裡話要想對你們說。 

  我是個文靜聽話的女孩子,每當你們不在家的時候,我就乖乖地做好作業,如果還有時間,就看看課外書,到了一定的時間我就上床睡覺。 

  爸爸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怎麼理想,被媽媽批評了一頓。你見了就走到我身邊,摸了摸我的頭和藹可親地說;“沒關係,這次沒有考好,下次繼續努力就是了呀!”爸爸還細心得教我做題,和我一起分析試卷。聽了這話,我覺得臉上一陣陣熱起來,羞愧地低下了頭,用手搓搓胸前的紅領巾,半天說不出話來。我想對爸爸說;“爸爸你辛苦了!我會好好學習,不會讓你失望的。” 

  媽媽,你還記得嗎?有一次夜晚,外面下着大雨,雨吧嗒吧嗒地打在玻璃上。我突然發高燒了,媽媽急地像是熱鍋的螞蟻——團團轉。見我吃了葯還沒有效果。抱着我就去醫院,挂號打點滴,細心照顧我,對我百依百順。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我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