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洗腳

  廈門市濱東小學四(1)林以寧指導老師:林婷

  今天,我在電視里看見了一個動人的畫面,是在演一個孩子為媽媽洗腳,我看后,感動不已,就下定決心也要幫媽媽洗腳。心想:“平時都是媽媽幫我做事,現在應該輪到我孝敬媽媽了。”

  在星期六下午的空閑之時,我來到媽媽面前,興高采烈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幫您洗腳好嗎?”“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洗就行了。”媽媽連忙說。我說:“沒關係,我長大了,就應該孝敬父母的!”我從媽媽的目中,看出,媽媽的心頓時暖了許久。

  我把裝滿熱水的洗臉盆,端到媽媽的面前,幫媽媽脫下了襪子,捲起褲管,開始幫媽媽洗腳,我一會兒按摩,一會兒擦洗,媽媽看着滿頭大汗的我,不禁眉開眼笑,我抬起頭,問媽媽:“舒服嗎?”媽媽毫不猶豫,說:“舒服!舒服極了!”

  “啊!終於洗完了!”我站了起來,伸了伸腰,不禁想:“啊!原來做那麼校的一件事,居然會那麼累,看來媽媽可真辛苦啊!”

  通過這次給媽媽洗腳的這件事,我又學到了一個道理:有些事看起來似乎非常簡單,可一做感覺又不一樣了。

  (本作文全屬真實)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