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是您的女兒呀!媽媽,謝謝您養育了我十二年。媽媽,我要謝謝您。

  您對我的學習很嚴格。我的成績在班裡雖然不算拔尖,但他不會很差。可您卻非常緊張,一心要把我的成績提高上去。在您的監督下,我認真學習,多看課外書,學習成績真的提高了不少。媽媽,謝謝您!

  最近一段時間,我得了感冒。醫生說我有一點輕微的發燒。您卻很着急,讓我吃了好多葯。這些葯很苦,可是您卻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在您的悉心照料下,我的病漸漸好起來了。媽媽,謝謝您!

  每一次吃飯時,您總是把許多青菜、魚、肉之類的食物夾給我。我不耐煩地說:“我已經吃飽了,再也吃不下了。”可您總說:“多吃點,多吃點!補充維生素。”我聽說,在我剛出生時,由於營養不良,所以個子較矮。但是現在,我在班裡已經算是高個子了。這多虧了您的悉心照顧啊!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知道您的良苦用心,我也明白您對我的愛。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所有婦女的節日,也是媽媽的節日。在這裡,我要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祝媽媽永遠年輕、美麗!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李潔楹

  2012年3月8日

  福建泉州晉江市晉江市池店中心小學五年級:李潔楹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