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就十歲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呵護,我一直銘記心間。 

  明天是5月9日——母親節。此時此刻,我坐在小荷作文教室里,提起筆來給您寫信。我望着窗外,彷彿看見了您那慈愛的眼神、微笑的面龐。我永遠忘不了您那溫暖的雙手和那偉大的母愛!媽媽,我想對你說的太多太多,但是總是找不到機會,那就讓我在作文中一吐為快吧! 

  記得有一次,我和馬欣兒還有梁詩怡一起出去“郊遊”(是沒有大人哦,當然很興奮),我們走着走着,我突然想起我還要上課外興趣班,所以我讓她們十點鐘在門口等我,可是她們卻聽成了十一點。我放學後到處找她們,都沒有找到,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了下來。是您及時趕到,化解了危機。如果不是您,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媽媽,如果您是太陽,我就是那一縷陽光;如果您是一朵花兒,我就是裡面那一粒花粉;如果您是參天大樹,我就是一片綠葉;如果你是小溪,我就是一滴水珠。媽媽,您對我深沉的母愛,化作春雨點點,流進了我的心田! 

  祝您 

  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最愛您的女兒:林笑吟 

  2010年5月8日 

  【評點】小作者的書信格式正確,書寫美觀,表達了真情實感。語言清新流暢,生動優美。尤其可貴的是你還巧妙地運用了比喻、排比等寫作手法。李老師為你的優秀表現而倍感自豪,希望小作者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