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其實我早就想寫這麼一封信給您了,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寫給您了。從小到大,就數您對我最關心。您無時無刻不為我着想,而我那時還是只是一個小孩子,不懂事。讓您操了太多的心了,(媽媽,您能原諒我嗎?)可是現在,我長大了,已經不再是那時候的小孩子了,也懂事多了,所以媽媽您可以為我少操一點心了。媽媽,您在我傷心和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學習上激勵我,在考試不好的時候鼓勵我,在我生病的時候關心、照顧我,我回憶起您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兒子真的非常感謝您。

  感謝您給予我生命,讓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

  感謝您撫育我成長,擔任我人生中的第一位啟蒙老師,教會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是的,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親就沒有自己。這些都是最淺顯的道理,沒有人不會不懂的,但是,我常常缺少一種感恩的思想和心理。而今天,我在這裡要對您表示最真誠的決心:今後您再勞累的時候,我要把您扶到床邊休息片刻,給您端杯熱茶、捶捶腿,與您聊一聊一天當中的精華,與您說一說一天當中的雲霞,讓您能擁有彩虹般輕鬆的心情,這才是我最應該做的吧!今後我再想要任性耍小脾氣的時候,我要想起:您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任性,小脾氣也就煙消雲散了,反而我會感到深深的內疚和自責。想想這麼多年,我最該感激的還是您!我成長的每一步,都伴隨着您的艱辛的付出。您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我以後的將來,沒有您那辛勤的付出,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我現在雖然還不能做些對您有太大的幫助的事情,但是我能夠真誠地對您說:“謝謝您,媽媽!”

  此致:

  敬禮!

  祝媽媽

  身體健康,心情愉快,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王寧

  11月21日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一高分校初一:956394015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