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好!雖然你只走了6天,但我好象度過了6年。在這幾天里身體可好?工作如何?你想我嗎?要注意身體喲!這是我第一次提筆給您寫信,不知您看後有何感想. 

  我7歲的時候你就和爸爸離婚了,在我9歲的時候為了多賺錢,你踏上了去廣東發展的征途。每當我看到別人的爸爸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玩耍嬉戲時,心裡總是一酸。我是多麼羨慕那些羨慕那些有媽媽也有爸爸的孩子呀!特別是每逢過節日、生日,我就更覺得這個世界對我太不公平了。 

  雖然,你每年都要回來一兩次,但是每逢你走時,心裡十分難受,捨不得你走0,只是說不出話來。你的目光追隨着我,我的眼淚一滴一滴地滑落下來。你一隻手緊緊地握着我的手,鬆開、握緊;握緊,鬆開,反反覆復用你的力手傳遞給我信息:讓我堅強!讓我勇敢!可我總是忍不住內心的痛苦,情不自禁的哭了出來,但你卻依然堅持着,鼓勵我、安慰我。 

  你走後我很想你,奶奶見我流淚,撫摸着我的頭叫我要堅強些,她對我說:“媽媽雖然相隔千里,但是你媽到外資企業去工作,就證明她很有本事。你媽工作任務很重,難度大,很辛苦。是一個了不起的,一個最棒的媽媽,你應該感到驕傲,感到自豪,不應該悲傷,你要好好學習以後報答你媽才對!”奶奶的一席話,給了我很大的安慰,讓我不再悲傷了。 

  不提這事了。這個星期五考了語文,自我感覺良好,應該不成問題。媽媽你放心,我會好好學習的,我要考一個好學校,將來作一個有用的人,為祖國爭光, 

  最後在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完事如意! 

  兒子周舟

  9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