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何止媽媽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何止媽媽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每當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都會很感動,很溫馨浪漫。當爸爸的聽了也沒意見。

  現在我聽《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就覺得歌詞有些問題:難道作者是母系社會的嗎?媽媽對自己孩子的愛是無可否認的,但是父親呢?對自己孩子的關愛少於母親的愛嗎?我認為未必,甚至比母愛還重要。如果孩子是母親的肉,那麼,孩子就是父親的骨和血。孩子的身體像母親,那麼,孩子的靈魂像父親。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媽媽是墊腳石,父親是引路燈。所以媽媽和爸爸一樣重要,缺一不可。

  所以母親節唱《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應這樣唱:世上何止媽媽好,有爸的孩子更精彩……。謹以此篇文章獻給全天下的母親和父親。母親節快樂!!!

  廣東江門外海中心小學五年級:林健鋒

您正在瀏覽: 世上何止媽媽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何止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