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們都聽過的,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孩子對媽媽的愛更是難捨難分的。沒有什麼可以割開這份母子情,我要如何回報媽媽呢? 

  這天我回家,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個廣告:一個小男孩正端着一盆水,要給媽媽洗腳。媽媽很高興地樂了。我看過以後,非常感動。那個小男孩比我還小就知道給媽媽洗腳,可我卻從來也沒有給媽媽洗過腳,都是媽媽在給我洗腳啊!我決定今天要給媽媽洗腳。 

  晚上,我端了一盆水來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要給您洗腳。”媽媽看着我,好象有些不認識我了。笑着對我說:“怎麼了孩子,你要給我洗腳嗎?”我說:“是的,媽媽。總是您給我洗腳,我要回報您啊。今天就讓我給您洗回腳,好嗎?”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好孩子,媽媽不用你給我洗腳,只要你好好學習就滿足了。”我很認真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從小到大都是您給我洗腳,現在我給您洗腳是應該的。”我就給媽媽洗起腳來。媽媽沒再說什麼,只是微笑的看着我。 

  我的心理很高興,我也給媽媽洗腳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今後我要常常給媽媽洗腳。父母把我養大,我這也是一種報答,可媽媽卻是那麼的高興。我知道,媽媽一定不會想到我會給她洗腳。我的一點回報,就讓媽媽這麼開心。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學習好就行了,不會去要什麼回報的。或許你的一百分,就是他們最好的獎勵。可是,我們想過了嗎?父母有多麼的不容易把我們養大啊! 

  儘管現在我還小,我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回報我的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