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當了一次准媽媽,我深深感受到當媽媽真辛苦呀!於是我決定給媽媽洗一次腳,報答她的養育之恩。

  於是我找出家中的電動泡腳桶,把裡面灌滿熱水,用手試了試水溫,覺得溫度剛剛好,插上插頭,打開開關,做好了給媽媽洗腳的準備工作。

  我叫來媽媽,請她坐下,並說:“媽媽,今天我來幫您洗洗腳。”媽媽高興的連聲說:“好!好!好!”我脫下媽媽的鞋子和襪子,捲起褲腳,把媽媽的腳輕輕地放到泡腳桶里,然後我捲起袖子,開始幫媽媽洗腳了。

  我邊洗邊幫媽媽做腳底按摩,媽媽的腳大大的,瘦瘦的,腳背和腳板心軟軟的,但腳前掌和腳後跟卻長着硬硬的繭,腳前掌那塊圓圓的繭,像快圓圓的小硬幣。我想:這一定是媽媽長期穿高跟鞋的結果。於是我對媽媽說:“您以後一定要少穿高跟鞋。”媽媽回答到:“知道了,我的乖女兒!”我給媽媽按摩完了,問:“媽媽,我按摩得怎麼樣?”媽媽摸着我的頭高興地說:“很好!很好!我的女兒長大了,會心疼媽媽了。“我聽了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