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手,陪我度過一個個漆黑的夜晚,陪我度過一個個春夏秋冬。媽媽的手,是輕柔的,細膩的。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關於媽媽的手的故事,都已經模糊了,但有一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

  在我8歲那年的夏天,我和媽媽在小區公園裡玩。我正追着一隻可愛的小狗,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頓時,鮮血直流。我哇哇地哭了起來,媽媽見了,連忙把我抱回家。回到家后,媽媽立刻為我包紮傷口,包紮傷口時,媽媽的雙手一直沒有停歇。只見媽媽一會兒拿葯,一會兒幫我擦掉傷口上的血,一會兒有問我疼不疼。傷口包紮好后,媽媽讓我到床上休息一下,然後媽媽也在床上休息。我不知什麼時候醒了過來,媽媽還沒醒,我想幫媽媽把被子蓋上。我把被子蓋好后,無意間看到了媽媽的手,便輕輕地把媽媽的手捧起來看。我看媽媽的手是粗糙的,長滿了繭子的,我記得以前媽媽的手是輕柔的,細膩的,怎麼會變樣了呢?我記起來了,這些年來媽媽又是做飯,又是掃地,又是洗衣服,雙手怎能不變呢?頓時,我百感交集,小聲跑到客廳,淚水卻已打濕了臉頰……

  媽媽的手是甘甜雨露,滋潤我那乾枯的心靈;媽媽的手是助你攀登的梯子,讓我站在世界之巔;媽媽的手是一把戒尺,時刻提醒我不要後退。我愛媽媽那飽經辛酸的手,更愛付出一生來養育我的媽媽。

  五年級:張婉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