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特意給我梳一次頭,媽媽用那雙勤勞的手梳着我的頭髮,媽媽摸着我的臉,高興地說:“女兒的臉蛋真漂亮,滑溜溜的!”這時,藏在深處的回憶悄悄的浮現出來,牽起我的思念。原來,媽媽的手變粗糙了,媽媽真的老了······ 

  小時候,當我來到這個世界,媽媽就要用那雙柔和的手一直撫養我長大,夜晚,媽媽游泳那雙手撫摸我睡覺,那時,媽媽的手很滑,細長的手很漂亮,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媽媽的手再也不細長了。我逐漸地長大,媽媽每天都要為我的調皮而操心,那時,我們家很窮,爸爸又在外的跑來跑去,家裡只剩下媽媽一隻頂天柱,為我們家撐出一片藍天。上小學時,,媽媽一直用那雙粗糙的手幫我提書包,幫我收拾書包里的東西,還叮屬我好好讀書。當我7、8歲時,爸爸媽媽要在這裡創業,為了支撐這個家,媽媽爸爸每天工作到晚上,回來還要煮飯,逐漸,媽媽的手越來越粗糙,但也越來越勤勞。不久,我們住上了新家,這一切,都是爸爸媽媽的一雙勤勞的手啊! 

  突然,媽媽的一番話打斷了我的思念:“女兒啊,你要好好讀書,不要像媽媽樣,那麼辛苦,要為媽媽爭一口氣!”我回過頭,說:“好!媽媽,您下次能不能再給我梳一次頭,您的手太舒服了。”說完,我連忙低下頭,因為,那不爭氣的眼淚已經流出來了! 

  媽媽的手不像富家女人那麼漂亮、光滑,可是她是天底下最勤勞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