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讓我為某個人畫一張像,我會畫深沉嚴肅的父親,活潑可愛的弟弟,但我最想畫的是媽媽。 

  我想畫媽媽那刻滿皺紋的額頭,那充滿慈祥的眼睛,但我最想畫的是媽媽的手。 

  小時候,是這雙手抱着我第一次走出家門,去接受微風的撫摸,陽光的洗禮,去欣賞日出日落。在這雙手中,我第一次看到了藍天白雲,第一次走近大自然,也是在這雙手中,我開始了我人生的旅途——這雙溫暖的手。 

  一年後,我開始學走路,忘不了,是這雙手在我一次次跌倒后一次次抱起我;忘不了,是這雙手在我取得一點進步后高高的舉起我;忘不了,是這雙手在我面前迎接我——這雙有力的手。 

  上幼兒園了,那時,我是一個很調皮、很貪玩兒的孩子,記得那時候,我每天上學都遲到,是媽媽,用這雙手,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的為我講了許多大道理,要我好好學習,雖然我聽不懂,但我還是會點點頭——這雙偉大的手。 

  小學時,是這雙手,在書上指指點點,在紙上寫寫畫畫,為我講解難題,是這雙手,每天為我收拾好書包,也是這雙手,每天牽着我的手,一起走。 

  而今,這雙手已不再像往日般細膩、柔軟,這雙手已被無情的歲月折磨的粗糙不堪,我卻只能將它畫下來,默默的感謝它——這雙曾經給我溫暖、動力、信心、希望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