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海口工作,而我們家卻在文昌.媽媽隔三差五才回家一次.最近,當醫生的爸爸又挺忙,每天不能按時回家.媽媽為了我,每晚都會回來.由於路程遠,工作又太忙,媽媽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小說《非常媽媽》 ,當我看到馬小跳給他媽媽洗腳時,我腦子裡飛快地閃過一個念頭 …… 

  媽媽工作完后,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我找來盆子,洗刷乾淨后,倒了些冷水和熱水,適量體溫后,悄悄地端到媽媽身邊.媽媽正在看報紙,沒有注意到我.我輕輕地取下媽媽地拖鞋,準備脫去她的絲襪.“你在幹什麼? ”我被媽媽冷不丁的一句話下了一個屁股墩。媽媽看見我要給她洗腳,笑了。 

  我輕輕地把媽媽的腳放入水中。啊,媽媽的這雙腳雖然沒有的到精心的照顧,卻依然是那樣柔嫩白凈,美麗動人。我望着媽媽的腳,出神地想,要是讓媽媽穿上童話故事中的水晶鞋,在金碧輝煌的大廳里跳上一曲,肯定無與倫比。 

  我輕輕地往媽媽的腳上潑了些水,細心地揉搓,媽媽的腳頓時紅潤起來,顯得更加美麗了。我感覺水有點冷了,又加了些熱水。媽媽微閉着眼睛,把腳泡在溫水裡,頭往後仰着,一副很舒心的樣子。過了一會兒,我小心翼翼地把媽媽的腳捧起來,用毛巾擦乾。媽媽放下報紙,伶愛的用手撫摸着我的頭…… 

  我分明看見媽媽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淚花。那淚水,是欣慰的,是喜悅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