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拔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拔頭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外高橋實驗小學

  五(5)

  王紫越 

幫媽媽拔頭髮 

一個雙休日,媽媽坐在椅子上認真的看書,我站在媽媽身後無意間看到了媽媽的頭髮。那頭髮不再黑油油的,在黑色的頭髮中摻雜着幾根,細細的,銀白銀白的頭髮,我想:媽媽的白頭髮都是為我整天操勞而長出來的。我要幫媽媽拔掉白頭髮,拔掉一些為我而產生的不愉快,我要讓媽媽變得年輕些。媽媽聽了我的話,笑着點了點頭。 

  我站在一個小板凳上,用手輕輕地撥了撥頭髮,找到一根雪白雪白的頭髮,我把那根頭髮緊緊地壓住,往上一拉,那根頭髮像是故意和我作對似的,硬是立在那裡不動,我想:我一定要把你拔下來,但也不能讓媽媽覺得疼。我一時不知道該怎樣辦。正在這時,媽媽說:“我不怕疼,你使勁拔吧,沒關係。”可我還是不願使勁拔,我知道媽媽其實很疼,只是不說。在我不知所措時,我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我要用剪刀剪媽媽的白頭髮。我“咚咚咚”跑到廚房,拿了一把小巧的剪刀認真地剪起頭髮來。可我沒高興多久,問題又來了,那就是在我剪頭髮的過程中剪到其他黑的頭髮,我苦惱及了:為什麼拔頭髮這樣難呢?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好了,不用再拔了,我的頭髮是很難拔的,你的心意我領了,再說我還會長出新的頭髮的,謝謝你。”我滿臉的不好意思,說:“媽媽,我改天一定會拔掉你的頭髮的。”我一臉的自信,媽媽滿意的笑了,我也跟着笑了。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拔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拔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