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煮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煮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正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突然聽到廚房裡“啊”的一聲,莫非是媽媽出了什麼事?我心裡一驚,急忙衝進廚房,爸爸也連忙丟下手中的鼠標急匆匆地跑來並關切地問“怎麼啦?”“刀割到手了!”媽媽一邊說一邊豎著食指給我們看。果然,媽媽的手上浮着血。

  看着媽媽難受的樣子,爸爸說:“快,快,趕快貼上雲南白藥創口貼,傷口會好得快一些!”說著便拿來了創口貼幫媽媽貼上,我見爸爸這麼痛愛媽媽,便對媽媽說“那您就休息吧,剩下的由我和爸爸一起來做。”說完,我拿起缸子舀了幾缸米放在電飯鍋里,做完后,再用清水洗凈,然後放入適量的水,最後把鍋放進電飯煲里,按一下按扭就算大功告成了。

  爸爸摸着我的頭,媽媽摸着我的臉異口同聲地說“真不錯,我家媛媛會煮飯了!”我頓時滿臉通紅,不好意思地笑了說:“沒什麼!沒什麼!我長大了嘛!”樂得爸爸媽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煮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