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煮麵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煮麵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傍晚,媽媽下班騎着自行車帶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媽媽有說有笑地聊天。正在這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塊約有一分米長的石頭卡在了前車輪里。一剎那,我和媽媽都摔在了地上,兩個人都傷得比較嚴重。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再也不能夠騎車了,只好推着車,一拐一拐地走回家。

  今天,爸爸上班去了,我休息在家。快要吃午飯的時候,媽媽一拐一拐地回來了。我看見了,連忙去扶着媽媽坐在凳子上,說:“今天,由我來燒面吧!”媽媽笑着同意了。我就去煮麵條了。我拿來了麵條、肉絲、鹹菜和味精等調料。

  準備工作做好了,我輕輕舒了一口氣。接着,我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打開煤氣灶。火苗一下子竄了上來,可把我嚇了一跳。然後,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切好的肉絲、鹹菜放在油鍋里炒了一下。我再放了一點鹽。我又炒了一會兒,放了一些水。等水沸了后,我放入麵條。大約又煮了五分鐘,我打開鍋蓋,一股香味撲鼻而來。麵條煮好了。我看着自己煮的鹹菜肉絲麵,心裡高興得無法形容。

  我把煮好的麵條盛在碗里端到媽媽面前,說:“媽媽,這是我為你煮的麵條,你快嘗一嘗!”媽媽接過麵條,笑着說:“張怡,你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煮麵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