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煮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煮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完作業,正閑着無聊。爸媽又去上班了,閑着閑着,就走到了廚房,看到了電飯煲,誒,現在都十點多了,我可以幫媽媽煮飯,省得她等下回來還要花時間煮飯。嘿嘿,我現在幫她煮了,等媽媽回來看到了肯定會很驚喜。

  於是,我一邊回憶着媽媽平常是怎樣煮飯的,一邊拿出了埔叟,然後拿量米的小杯子,量了四筒半出來。之後倒水在裡面,把米洗乾淨。水一倒下去,就變成了粘稠的白水,在用手攪拌幾下,就可以把水倒掉了。結果我一下子倒的太猛,還有一些大米都掉進了水池裡,之下慘了,浪費了那麼多。我趕緊把掉進水池裡的大米用手抓起來,盡量能救多少就救多少吧!

  之後我把米倒進鍋子里,水應該放多少呢?對了,我記得媽媽說過水要放一個手指節的水。現在水的問題也解決了,我蓋上鍋蓋,插上電源,按了煮飯鍵,現在就等它煮好了。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就聞到了淡淡的飯香,好啦。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激動不已。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煮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