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一件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一件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知道在特殊的日子或重要的日子裡人們都會互相送禮物。禮物代表的含義很多。在別人生日的時候,你送她一件禮物表示真誠的祝福;在特殊的日子裡大家一起娛樂,送給夥伴一件禮物代表一種友好。快要過聖誕節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特殊的禮物。

  在12月20日那天下午,我坐在課桌前想應該送一個什麼禮物給媽媽。過了一會兒,我靈機一動,終於想好了。第二天中午,我便開始行動了。我找了一些我最喜歡的珍珠,又在我的盒子里找了一給釣魚線。我坐在課桌前認真地為媽媽做禮物,是一條漂亮的項鏈。我之所以要送給媽媽一條項鏈,是因為我感覺媽媽很辛苦,送她一條項鏈代表美好的祝福和我們母女間那遮擋不住的愛。

  雖然我沒花一分錢,但是媽媽仍然很喜歡,自己做的,意義很深。禮物不是必須花錢買就是最好的。我為了給媽媽送一件禮物用了我很多時間,說明我是真心的。

  到了聖誕節那天,我把做好的那條項鏈送給了媽媽,我面帶微笑拿着禮物送給她。我送完禮物心裡很高興,因為我把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給了疼我,愛我和養我的母親,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微笑,可以看出媽媽心裡很自豪,自豪有我這樣懂事的女兒。

  禮物並不僅僅是一個贈物,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祝福與一種無私的關懷。

  陝西渭南富平縣莊裡陝壓小學五年級:雒佳琪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一件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一件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