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媽媽說“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媽媽說“我愛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愛就像山,為你阻擋風雨;母親的愛就像水,為你滋潤心靈;朋友的愛,就像陽光,是那溫暖的港灣……也許,他們會對你說:“我愛你。”而你自己呢?會不會也就如此對他們說:“我愛你。”這句話呢?——題記

  我隨便翻着日曆,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用紅筆圈起來的日子,就是明天。這是個什麼日子?我如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於是,我跑過去問爸爸:“爸爸,5月18日是什麼日子啊?”爸爸思索了好大一陣子,才緩緩說出:“是你媽媽的生日。”媽媽的生日?以前怎麼不知道呢?這一次既然我知道了,就得給媽媽一個生日禮物!

  該送什麼好呢?我躺在床上,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給媽媽洗腳?不行,太俗了。做一次午餐?也不行,我連煮個雞蛋也不會。“左不會,又不會,到底怎麼辦才好呢?”我抓着頭髮,懊惱的坐在地上。突然,我的腦子裡浮現出了媽媽對我說“我愛你”的情節,便靈光一現,我也要對媽媽說“我愛你”!

  就這樣,我信心滿滿,走到媽媽身邊,卻不知怎麼開始害羞了。等了半天,我才鼓起勇氣:“媽媽,我……我……”壞了,“愛你”兩個字剛到嘴邊卻又咽了回去,再怎麼著急都說不上來。媽媽正在縫製給我穿的毛衣,見我這個樣子,好奇地問:“怎麼了?”“沒怎麼,我只是想說‘媽媽,我沒什麼事兒’這句話。”慌忙之中,我隨便找了一句話搪塞媽媽。“哦,我還以為什麼事兒呢。”媽媽笑了笑,又織起了毛衣。我趕緊跑回了卧室。

  怎麼辦,怎麼辦!我記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會說不來呢?算了,等待時機吧!

  晚飯過後,我嚴肅的站在媽媽面前:“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媽媽愣了一下,正要說些什麼,忽然,我就抱住了媽媽:“媽,我愛你!”我感到有一滴水流到了我的臉上,這分明就是媽媽激動的淚啊!

  母親,這個生我育我的人;母親,這個給予了我生命的人……媽媽,我愛你!

  山西晉城陽城縣陽城二小五年級:李伊可

您正在瀏覽: 對媽媽說“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媽媽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