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家就快要裝修了,爸爸媽媽又比平常多了一份工作。每天不僅要上班,還要去看看裝修材料。下午媽媽要去玉林看材料,叫我晚上煮好飯。五點多鐘我就煮好了,六點的時候,媽媽打電話回來,可房間被老哥不小心關上了,沒辦法聽,只好讓它響,過了幾分鐘,媽媽又打來了,哥哥趕緊騎自行車去找爸爸,爸爸正在附近和一群人下棋,哥哥立即衝去叫爸爸給鑰匙,可爸爸好像沒聽見似的,跟本不理會,只顧着下棋,哥哥又叫一次,爸爸才轉過身來,哥哥重複一遍說:“給我鑰匙,媽媽打電話來,房間門被我關上了,聽不到。”爸爸這才拿出鑰匙給哥哥。

  哥哥拿着鑰匙騎上單車,趕回去了。回到家,電話聲已經停止了。哥哥打開房門后,對我說:“看着吧,媽媽很快就會打電話來的。”話音剛落,電話聲再次響起。原來,媽媽是讓我們自己炒菜吃飯,這可難不倒哥哥。

  不一會兒,哥哥的空心菜出爐了。哥哥用筷子夾了一根吃,覺得味道沒有媽媽的好吃,哥哥這時突然想起,平時媽媽炒菜用的都是豬油,而這次哥哥卻誤把花生油當成豬油,所以味道才怪怪的。只有一盤菜我還是覺得太少了,於是就切了一個西紅柿,放上鹽,湊合著吃。

  這時,我們才知道媽媽有多麼重要。世上最美好的東西莫過如此,總是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