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每天含辛如苦的把我養大,每天又拼死拼活的工作,每天又疲憊不堪地很晚才回家。就是為了我這麼一個不懂事的女兒,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我每天都很少看見媽媽你,每天沒見到你一次我就會在日曆上畫上一個圈,表示我今天沒見到你。今天我終於見到你了,你面對微笑的回來了,“媽媽我一個月沒見到你了,你的臉上怎麼會有這麼多皺紋。”“媽媽是老了。”“不,媽媽在我心中是最美的,媽媽沒老,媽媽是累了。”我幾乎要哭出來了。我看到別人都有媽媽陪着,而我只能在家裡做作業、看書,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沒有媽媽陪是多麼不幸福的事。看見別人什麼事都有媽媽為他們做,而我,要想見媽媽一次都很難,都要快忘記你做的菜是什麼味道了。我知道這是你希望我能過上好日子的表現。

  但是我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地,不要這樣拼死拼活的工作。我希望你天天都可以出去散散心,不要每天都精疲力盡的。我希望你每天都健健康康的,不要有什麼事。我希望……

  四川省內江市資中縣水南鎮中心學校五年級:張海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