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您是那麼的偉大,您用血汗拼出了我們的今天,媽媽,我敬愛的媽媽,你是那麼的慈祥,你的臉上總是洋溢這讓人喜悅的笑容。可是……媽媽您為什麼要“騙”我呢?

  一次,您在崗位上工作了一天,我去找您,您顯然已經筋疲力盡,可還是勉強擠出笑容說我來幹什麼,我問您累不累時。您斬釘截鐵的說“不累,和你們的未來比起來一點也不算什麼”您的話是那麼的和藹,可卻帶着疲憊。

  還有一次,您買了兩個炸雞腿,給我了一個。給我哥一個。當我拿着雞腿問您吃沒時。您果斷的告訴我‘我在路上吃過了’可當我問我爸時。我爸卻說你為了省,沒吃。

  記得那會,我考試考好了,您給我做排骨和紅燒肉,吃飯時,你老是給我吃,你卻不吃,您說您不喜歡吃。可我問大姨的時候,大姨說,你很喜歡吃的。

  媽媽,我希望……您別在騙我了……

  祝媽媽:

  天天開心

  萬事如意

  河南省鄭州市鄭上路小學五年級:劉雅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