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寶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一個人都記得汶川大地震,那裡給無數人造成了噩耗。

  在混亂中,一位年輕的婦女抱着一個不到四個月的孩子,突然一塊水泥瓦掉下來,卡住了這位媽媽的下半身,她用自己的雙手緊緊地抱着那個孩子,時間慢慢地流逝,救援人員還沒有到,一天、兩天、那位媽媽的乳汁早已被孩子吸干,這時不滿四個月的嬰兒餓的大哭起來。

  這時,那位媽媽用身旁的瓦礫將自己的手指劃破,鮮血一滴一滴的流出來,她將手指塞進孩子的嘴裡給他補充體力工作人員發現的時候,這位媽媽早已離開人間,她把那手指從嘴裡拿出來,還在流淌着鮮血,工作人員發現孩子的被子里放着一個手機,屏幕上方顯示着一條還沒發出去的短信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請你記住你的母親永遠愛着你。而這個孩子卻全然不知世上他最親愛的媽媽已經死去。

  我們尊敬這位偉大的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做出無私奉獻的媽媽。

  五年級:辛田田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