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媽媽真辛苦

  我的媽媽是一個漂亮能幹的好媽媽。她每天在家裡忙着做家務,特別辛苦。寒假的一天,我坐在客廳里,看見媽媽在廚房忙碌着,就對她說:“媽媽,我來幫您吧!”“不用,你的任務是學習,看看書吧。”說完,他把菜一一揀乾淨,放在水龍頭下沖洗,手指凍得紅紅的,卻一生也不說。一切工作準備就緒,媽媽開始燒菜。我們家的煤氣灶很低,媽媽總是彎着腰燒菜,看着媽媽彎着腰燒菜的樣子,我真有點過意不去。不知怎麼的,媽媽燒菜時不小心碰到頭了,我想他肯定很疼一頓飯燒好吧!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您揉揉吧!”媽媽硬着頭皮說:“沒關係,你不用擔心的。”一頓飯燒好,媽媽的腰也直不起來了,只見她慢慢地站直身體,用手輕輕地拍着。我想:肯定是媽媽燒飯時彎腰的時間太長了,才會這樣的。為了我們家的一日三餐,媽媽真不容呀啊!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堅強的媽媽,他是我們家最辛苦的人。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