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曾經是個醫生,為了讓病人得到及時治療,醫生們經常住在醫院值班。 

  有一年的大年三十,輪到媽媽值班,她不能離開醫院回家吃年夜飯。我想:媽媽不回家,年夜飯我們家就不能團聚了,於是,我向爸爸提議:我們一起去醫院陪媽媽,還可以吃一頓團圓飯。爸爸立刻贊同,於是,我們帶着準備好的飯菜來到了媽媽的醫院。 

  媽媽正在病房裡查房呢,我和爸爸悄悄地在值班室里等她,媽媽走進來突然發現我,一下子高興得把我摟進懷裡。我說:“媽媽,我們來陪您一起吃年夜飯的。”“乖兒子!真懂事。”媽媽高興地叫到。於是,我們一起把飯菜放到桌子上,就在醫院裡開始吃我們家的團圓飯。剛開始吃,就有護士來報告:有急診病人。媽媽趕緊放下筷子出去。剛回來,第2個病人又來了,就這樣我們家的團圓飯被打斷了5-6回,看着媽媽勞累的樣子,我和爸爸一起說:“您真辛苦!”  

  這時我看見外面很多地方開始燃放起煙花,漂亮的煙花照亮了夜空,我想:媽媽和許許多多的醫生就像這漂亮的煙花一樣,燃燒自己,給別人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