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髮中夾藏着幾根銀絲,眼角的魚尾紋清晰可見,一雙粗糙的手上布滿了老繭,這一切讓她比實際年齡看上去更老。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媽媽工作十分忙碌,但對我的學習也非常嚴格。因此,哪怕她很晚回來也會做家務,為我檢查作業。寫到這兒,那一幕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個夜晚,我作業做得很晚還不見媽媽回來,我就把作業放在桌上。洗漱好以後就睡了,正當我快要睡着的時候,聽見有腳步聲走近,我朦朦朧朧地看見房門開了,接着,一個“黑影”走了進來。我定睛一看,是媽媽!我心裡納悶:這麼晚了,媽媽怎麼還不睡覺,過來幹什麼呀?為了弄明白,我就眯着眼睛看着媽媽。 

  只見媽媽擰亮檯燈,坐到椅子上,翻開我的作業本,看了起來。原來是要為我檢查作業呀!我恍然大悟。 

  過了一會兒,媽媽站起身來,放好作業本,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她走近正在?睡的我,替我掩了掩被子,這時她才關掉檯燈,輕輕地拉上了我的房門。回到了自己房間去休息。 

  此時,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長大了以後一定好好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