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周,爸爸媽媽不在家,他們走之前,再三交代好注意事項,並準備好我一周要的食物,並放在冰箱里。

  他們一走我興奮的跳起來,心想:這回我自由啦!我自由啦,當然可以好好享受我的“電視大餐”啦!

  中午一放學,我就興沖沖的飛奔回家,路邊的花兒向我微笑,小樹向我招手,就連那細小的沙子也跟着我一起歡歌跳舞。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看自己喜歡看的頻道,享受着我的“電視大餐”突然,聽到肚子在叫,這才想起來,肚子里還唱着《空城計》呢!我趕緊打開冰箱,拿起一個麵包,不顧是冷是熱,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接着,又坐在電視機面前,津津有味的看起我的電視來。正當我看得起勁兒,鬧鈴響了,完了,今天可是要自己走路去上學呀!我迅速背上書包,飛奔到了學校,剛到學校大門口時,上課鈴聲就響了,這是我的心才平靜下來,心想:“還好沒遲到!”

  下午一放學,媽媽本來交代讓我自己煮東西吃,可我圖方便,便想吃方便麵,我拿出一袋我最喜歡吃的“來一桶”,用開水把它泡了泡,幾分鐘過後,泡好了,我便慢慢的品嘗着它,感覺好像從來沒有吃過這麼香的東西似的。

  吃完面,我趕緊寫作業。

  啊!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初一:韋詩雨

您正在瀏覽: 當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