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讀懂了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讀懂了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的一天夜裡,我發高燒,體溫高達39.6℃,爸爸媽媽萬分焦急,爸爸趕緊背起我,和媽媽一起送我去醫院看病。雖然我特別難受,可是我趴在爸爸的肩膀上,仍能感到爸爸的肩膀很寬闊很舒服。我們打車來到了淄博市中心醫院急救中心,醫生立即給我檢查看病,被診斷為肺炎,醫生為我開好葯,護士阿姨為我打上吊針,爸爸媽媽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媽媽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一會兒給我喝水,一會兒又給我測體溫。媽媽撫摸着我的小手,我感到媽媽的手好溫暖好柔軟啊!一種幸福的感覺立刻傳遍我的全身。爸爸媽媽整夜不合眼的守護着我,直到我的高燒退下來,爸爸媽媽焦急不安的心情才平靜下來。 

  早上爸爸去超市給我買來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有水果、牛奶、麵包、蛋糕等。爸爸媽媽專註地看着我吃東西,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了無限的愛…… 

  這就是父愛與母愛的表述,也許它小得讓你捕捉不到,可是一旦捉住了,就能強烈地感覺到其中震撼人的力量。而我感受到了,我被感動地哭了。那一次,我真正讀懂了父愛與母愛,讀懂了幸福,我理解了父母對我的愛是世間最無私的、最真誠的。它是一種不朽的見證,是一種深沉的父母之愛的象徵,它將永遠留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了它我會變得更加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讀懂了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讀懂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