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幼兒園的時候,看見大哥哥大姐姐脖子上戴着鮮艷的紅領巾, 我羨慕極了,總想戴上那充滿榮譽的紅領巾。期待着小學的到來。 

  等待着,終於,我成為了一年級的新生。那時的我興奮極了,因為我要戴上紅領巾了,我就要做小學生了。 

  上一年級時, 我十分愛惜這條紅領巾,因為它證明了我已經是一名小學生了,已經不是整天哭哭啼啼的小寶寶了。 

  可是,在上二年級時,紅領巾被我弄丟了,我一整天坐在座位上哭,認真地找着紅領巾,可怎麼也找不到,回到家裡,媽媽笑眯眯地走過來,但我心裡的“烏雲”怎麼也散不開,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小糊塗,你把紅領巾落在家裡了!”一看見那紅領巾,我又高興起來了。 

  最難忘的就是我在三年級時,為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戴紅領巾,那時,我心裡十分激動,因為我不僅感受到了當少先隊員的喜悅,也把這個喜悅傳遞給了其他的人! 

  紅領巾不僅是我的一種榮譽,更是我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