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領巾,我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我的驕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領巾,我的驕傲 

  篁灣小學

  四(4)班 黎英琪 

  紅領巾呀紅領巾,我為你驕傲,我愛您! 

  2006年10月13日,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組織,那一天,我的心情是多麼的興奮啊!從那以後,我每天佩戴紅領巾,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還是一位無聲的老師,時刻激勵着我。 

  清楚地記得有一次,數學老師出了10道題考考我們,我順利地完成了9道,還剩下最後一道不會做,我絞盡腦汁,怎麼想也不出來,甚至還想放棄,當我正想放下鉛筆的時候,只覺得胸前的紅領巾正盯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呀!你不能放棄,學習上,遇到困難,是司空見慣的。困難就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一下子就明白過來,頓時,心裡充滿了力量,我又拿起筆來,反覆思考,反覆計算,終於被我想到了,這時候,我真正的體會到“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紅領巾啊!謝謝您,紅領巾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托起紅領巾放到嘴邊親了一下。 

  紅領巾啊!我深深得感謝您!有了您,我感到自豪;有了您,我感到驕傲。我深深地愛着您,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我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