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指甲去哪兒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甲去哪兒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指甲去哪兒了 

  少藝校五一班 

  張藝銘 

  剛剛彈好古箏,我便把指甲扔給了正跪在床上接電話的媽媽說:“我去樓下玩,有事情一定叫我噢,你先把指甲放好,不要弄丟了。” 

  剛要下樓梯,便聽見媽媽着急地召喚 :“張藝銘,過來!” 

  我飛奔到媽媽那兒,問:“發生什麼事了?快點說呀!”媽媽說:“你只給我7個指甲,還有一個呢? 

  我分辯道:“都給你了呀!”媽媽說:“事實勝於雄辯!”說罷,攤開手掌,裡面靜靜地躺着七個指甲,我數了好幾次,仍是七個,我發獃了,乘我發獃之際,媽媽說:“肯定沒有!”媽媽又說:“找不到指甲不許玩!”唉,我只好找開了,媽媽不停地嘀咕:“你別小看這小小的指甲,一個十元,八個八十元,掉了一個得買一付呀!” 

  我們找來找去,床上,沒有!桌上,沒有!柜子,沒有…… 

  找不到,媽媽又開始訓我:“叫你東西不要亂扔,就是不長記性,這是教訓!唉,八十元就這樣泡湯了,可惜呀!” 

  “這麼小的一個指甲丟了,還真不容易找,如果十元錢丟了倒好找。”我想。 

  我不放棄,繼續找,找呀找,幾乎把家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找不到。 

  這件事就象一個雪球越滾越大了,爸爸也知道了,剛才還好,是女子單罵,,現在可好,成了男女混合雙罵,唉!誰叫我平時總是丟三落四的! 

  我的目光越來越低落,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突然,我的眼前一亮:我看到了媽媽的襪子上……天哪!指甲竟悄悄地躲在那兒! 

  我欣喜若狂,忍不住笑了。爸爸媽媽一起說:“笑什麼笑,嚴肅點!”笑聲依舊。 

  “笑什麼?你找到了嗎?”他們又換了一種說法。 

  我強忍住笑,裝做一本正經的樣子說:“它在一個會移動的物體上。”爸爸媽媽急忙掃視四周,沒有發現什麼。 

  媽媽嚴肅地說:“小孩子撒謊是不好的行為。” 

  剛要繼續教訓我,我笑呵呵地指了一下媽媽的襪子,媽媽爸爸看到了,“撲哧”一下笑了。 

  註:指甲是彈古箏用的指甲。

您正在瀏覽: 指甲去哪兒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甲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