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是姥姥養育了我,使我漸漸長大,使父母放心工作,使父母不為我操心。但這樣一來,讓姥姥為我操碎了心。從小,我就立志要長大后好好孝敬她,好好孝敬為我的幼年而操心的她。從小,我就十分尊敬她,如果沒有她,自然也沒有今日的我。是她,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是她,為了我不辭辛苦的照顧我,關心我,正是她,為了我了解歷史而每天為我講新中國成立前的情景,這使我彷彿身臨其境。正是她,使我走向了光輝燦爛的明天。正是她,為了我長大成人而東奔西走,受盡滄桑。

  在我的記憶里,那件事永遠像刀刻一樣在我的心中。那是一個暴風雨的夜晚,我感冒了,因讓我早點康復,她想都不想,背上我,連夜背我去看大夫。經過治療,我的病一天天好了起來,而姥姥他卻因淋雨過多而住進了醫院。姥姥雖在醫院裡,但她對我的關心不但沒有減少,還對我關心得更多了。“孩子,天冷了多穿衣服,別凍着了,你剛病好,別減衣服。”姥姥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這有些好吃的,你拿去吧,去補補身子,你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呀。”姥姥的一番話,使我感動的手不出話來:姥姥自己生病了。

  一個星期後,姥姥出院了,她的臉顯得更加憔悴了,皺紋更多了。猛然間,我發現姥姥的一絲皺紋是為我所生的,一絲銀髮是因我所長的。姥姥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好象在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也更懂事了!”

  姥姥,我心靈的培養者,為我澆水施肥,姥姥,我人生路上的指向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姥姥我永遠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和無私的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