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錯,今天的故事主人公就是我的姥姥,我的姥姥其實很好,但我在以前都不這樣覺得。但我就很不理解,經常說我姥姥,姥姥也不說我,只是默默走過。現在回想起來,感覺但是的自己好可笑,但是的姥姥好可憐。記得印象最深的一次是:

  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去姥姥家蹭飯,姥姥但是正在弄飯,俗話說得好:來得早不如來的巧。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喜歡做飯,只是做出來不好吃而已。我幫姥姥把辣椒均勻的分散豆腐的每個角落,弄好後果然令人食慾大增,但我感覺好像缺少點什麼,我看到豆腐旁邊的花生米,眼前一亮,我抓起幾個花生米擺在豆腐中心,在盤子邊用花生米圍了一圈。大功告成,我的涼拌豆腐做好了!我姥姥走過來使勁打我左臂一下,便把我好久才做成的涼拌豆腐給倒進鍋里炒了。我頓時間發怒了,又還了一擊,之後就氣走了。到朋友家玩了好一會才回姥姥家。氣狠狠的吃完飯就回家了。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我很傻啊,我在這裡鄭重的向我姥姥道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