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今年七十歲了,個子很高,身板很硬朗,長得慈眉善目的,頭髮幾乎都花白了……

  姥姥的脾氣、性格非常好,無論我多麼調皮,闖下多麼大的禍,姥姥都不會打我或罵我,她總是笑盈盈的。媽媽教訓我的時候,如果讓姥姥趕上,她總會護着我,批評媽媽太嚴厲。在姥姥家,我是“指揮官”,姥姥唯我的命令是從,我得意極了,也感到溫暖極了!

  姥姥有時候很“小氣”,記得有一次,姥姥燉了一隻兔子,那香味老遠就聞到了,我這個小饞貓圍着姥姥轉,想要提前品嘗這誘人的美味,可是姥姥只給我夾了一小塊,我很不開心。心想:姥姥也太小氣了!燉了那麼大一鍋肉,就給我夾那麼一小塊!也許是姥姥看出我的不高興來了,慈愛地摸了摸我的頭說:“小孩子吃肉不能一下子吃太多,吃傷了,長大以後就不想吃了……”原來,姥姥的“小氣”是為了我的健康成長。

  我和姥姥之間,有說不完的故事,但無論哪一個故事,都洋溢着姥姥對我無盡的愛。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