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當中,教過我的老師很多,有周老師、劉老師、張老師……,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數學老師——胡老師。

  胡老師長着濃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慈祥的臉龐。別看他戴着眼鏡,可只要上課時有人發獃,都逃不過他的眼睛。胡老師隨時背着一個包,包裡面有什麼呢?好吃的嗎?不、不是,是他的寶貝:上課的教案、批改作業的紅筆、還有同學們的作業……

  胡老師是位認真、負責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提優沒有改完錯,胡老師就叫我到他的辦公室改錯。我的心如小兔般狂亂地跳,到辦公室后,我不敢正視胡老師。沒想到胡老師並不生氣,只是嚴肅地說:“你怎麼錯了那麼多的題呀!上課的時候不都講過了嗎?”

  我只好承認:“我上課沒有認真的聽課,思想開小差了。”

  胡老師臉上嚴肅的表情消失了,溫和地對我說:“以後可不許這樣了,我再教你一遍!”

  胡老師拿起紅筆,在草稿紙上演算起來,邊算、邊耐心細緻地給我講解。我在旁邊認真地看着、靜靜地聽着……

  不知過了多久,所有做錯的題我終於明白了、理解了。我看了看錶,已經是晚上7點多鐘了,窗外天色已黑。我懷着愧疚心情與胡老師道別,胡老師點了點頭,又接着批閱同學們的作業。

  胡老師可真辛苦啊!為了我們的學習、成長,默默無聞地奉獻着時間、精力、汗水……

  從那以後,我專心聽講、認真做作業,數學成績有了更大的提高,這一切,全部歸功於胡老師對我的諄諄教誨呀!

  胡老師不僅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同時也很關心我們的身體,上課的時候,有的同學坐姿不端正,他就會讓同學挺胸抬頭直起腰。胡老師還要求我們多參加體育鍛煉,並教導我們:“光會學習不行,身體還要棒棒的,將來才有可能為國家、為社會多作貢獻”。

  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胡老師: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

  衷心地感謝你,胡老師!

  五年級:譚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