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百里杜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百里杜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百里杜鵑 

  “誰不說我的家鄉好!”我也很愛我的家鄉——大方!然而,我更愛家鄉的百里杜鵑! 

  “百里杜鵑甲天下”這是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們評價的。還有人說,到了北京要看長城,到了貴州要看百里杜鵑,百里杜鵑能和長城媲美,作為一個大方人,我趕到非常的驕傲和自豪! 

  百里杜鵑位於大方百納邊境,今天是4月16日,是百里杜鵑花節,今天很榮幸和爸媽來到名揚天下的百里杜鵑!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百里杜鵑,杜鵑花五顏六色,有紅色、有青色、有蘭色、有紫色,遠遠望去,就像一道道彩虹,還有他們的香味,我和爸爸媽媽從十裡外就聞到了,正如遊客說的“百里杜鵑,十里飄香”我和爸媽來到中心區那裡聚集了成千上萬的遊客,期中還有幾百名來自外國的遊客,他們特意學會了中文來和我們對話。我遇到一位外國叔叔,他說:“小朋友,你是這兒人嗎?”“是啊。”我回答道。他笑容滿面地說:“哇!你這真是太美了,而且香味讓人入迷,我回去的時候,一定要帶幾支回去,讓我的家充滿清香,明年我還來,還帶上我的朋友,讓他們開開眼界,聽了老魏說的一番話,我的心裡激動不已,看來不久,大方的百里杜鵑,真的要名揚天下了,世界各地的朋友都會來的,我的家鄉會更加富強!百里杜鵑就會越來越紅。 

  杜鵑花真的很美,美不勝收,它們給真箇小城帶來了光明。朋友!百里杜鵑歡迎你來觀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百里杜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百里杜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