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青島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青島旅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小姑帶着我和弟弟去青島旅遊。 

  我們坐上火車,火車飛快的在鐵軌上奔馳着,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美麗的城市——青島。 

  我們又坐上了公共汽車,目的地就是棧橋在去棧橋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它們粼次紙比的排列着,好漂亮呀! 

  到了棧橋,小姑領着我和弟弟先到一個賓館把帶的東西放下,然後,我們拿着照相機去了海邊。 

  走在橋上,一陣陣涼爽的風再身邊吹過,真舒服呀!我彷彿就像一隻翩翩飛翔的海鷗,在大海上自由自在的飛。 

  看這一望無際的大海,海浪扑打在礁石上,濺出朵朵浪花,浪花不停的跳躍着,奔跑着,唱着歌兒向大大小小的礁石衝擊。 

  晚上,海面漸漸的寧靜了下來,我望着窗外,看着海面上飄着一個個啟明燈,為青島增添了一番美景。 

  青島太漂亮了,我愛青島!

您正在瀏覽: 去青島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青島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