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青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青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青島

 山東省青島 寧夏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張環宇 青島像個山東的姑娘,爽朗、個性迥然,空氣潔凈乾爽,馬路和人行道乾乾淨淨,路邊的房子也顯得格外明亮,走在大街上整個人的感覺非常舒坦。海並不算藍,只要靠海一站,人就放鬆了,快樂了。

青島還有許多觀光的好去處。比如說電視塔,電視塔被稱為中國第一鋼塔,高度僅次於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和日本的東京電視台。進入大廳,乘坐特製的高速電梯,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到達160米的自動旋轉餐廳,這個餐廳90分鐘旋轉一圈,在這上面用餐可以將青島的每一處景色盡收眼底。

還有青島的五四廣場,想必你也早有耳聞吧。一進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又紅又高的建築物,它的名字叫“五月的風”。每到節假日,五四廣場就會人山人海,把整個廣場擠得水泄不通,這時,五四廣場還會舉辦幾場文藝演出,吸引了不少的中外遊客。再往前走你就能看見一條長有100多米的噴泉拔地而起,非常美麗、壯觀。

青島還有很多像電視塔和五四廣場這樣的觀光勝地如十梅庵、雨林谷、音樂廣場、中山公園、海底世界等。每當我來到這些地方,聽到遊人們在觀光時嘴裡發出嘖嘖地讚歎聲的時候,我就為自己是一個青島人而感到自豪。

我愛你,青島---我的故鄉 !

  指導教師:馮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青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