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青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青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暑假已經過去了,我今年的暑假過得多姿多彩。

  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去青島遊玩的一天,青島方特夢幻王國非常壯觀。

  那一天早晨,姐姐帶我到團隊車裡做好,從7點出發,9點多才到。在去的路上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了。到了進去時,五彩繽紛的城堡映入眼帘!池塘里的大金魚自由的游來游去。根據地圖我們來到“逃出恐龍島”,我和姐姐穿好了雨衣。上了車出發時,大家都覺得沒意思,當眼看要打到身上的大鎚子,大家都驚叫了一聲,突然車下去了,把我們嚇一跳。最後坡度很長,到下面,水都濺起3米多高。然後我們又來到了“波浪翻滾”坐上去往下面看我非常害怕,往下翻的時候感覺要掉下來了一樣,往上翻的時候感覺在空中飛翔,姐姐在我旁邊,她的手從開始到結尾一直把着我的手腕,結束的時候我看了看我的手腕通紅通紅的。來到了“高空飛翔”更讓人刺激,一邊轉,一邊往上升……

  這一天我致以難忘。我還想再去闖蕩江湖!

  山東煙台招遠市金城小學五年級:徐少娜

您正在瀏覽: 遊玩青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