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麗江古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古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麗江古鎮 

  清澈見底的小溪,終年環繞着背靠雪山的麗江古鎮淙淙流淌。溪的兩邊,種着幾株春意盎然的垂柳,那長長的翠綠的柳梢兒,隨風起舞着,婀娜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輕柔。在麗江星羅其布的小巷徜徉是不會迷路的,小溪就是一位嚮導,你只要順流前進,總會找到出口,所以我想小溪肯定有一雙彗眼。 

  在古鎮,每條巷子的旁邊,每間屋子的檐下,都是歡快的小溪。有的大一點,有的小一點,溪水不停地往下流着,流過鱗次櫛比的小店,流過幸福的少數民族人家,流過黃燦燦的油菜花地…… 

  麗江古鎮,和繁華的城市比起來,簡直別具一格。巷子中,踩在古老的麻石地面上,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上面凹凸不平的質感和遙遠古代的神秘。 

  太陽從屋頂切下來,古鎮溫暖極了。古香古色的少數民族屋檐下,種有各式各樣的小花草,一盆一盆,小巧可愛,精緻玲瓏。 

  晚上,古鎮的夜色更為美妙,在“酒吧一條街”,燈紅酒綠,許多男人女人歡歌跳舞,熱鬧透了,就像天天在過狂歡節。 

  酒吧門口與眾不同的是有一座火盆,火盆中有紅紅的火焰,溫暖了來來往往的人群。大家坐在火盆旁喝酒談天喜笑顏開,不亦樂乎,有的喝酒醉紅了臉,有的大聲吆喝手舞足蹈。古鎮幾乎所有燈都開了,燈光閃爍,就像白晝。小吃街上,很多小吃是當地才有的,獨一無二,頗負盛名,那味真是香飄十里。 

  麗江古鎮,少數民族人口不計其數,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風俗習慣,大家過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生活。 

  聽着溪水的嘩嘩聲,嘗着鮮美的菠蘿飯,拎着一大堆民族風情的小玩意,這就是麗江古鎮,好夢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麗江古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