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麗江古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麗江古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麗江古城

 江蘇省南京市 浦口區實驗小學五(1)班 孟?F同

  去年暑假,我跟家人去雲南旅遊,在雲南的第三天,我們來到了麗江,遊覽這聞名中外的麗江古城。

據說,這個古城以已有800年的歷史了,它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遺產,它是當今世界上保存比較完好的一個古城,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來遊玩。一想到要進入歷史這麼悠久的古城,我的心激動得都快跳出來了。

  一進入古城內,哇!在我眼前展現出的是與外界截然不同的世界。石板鋪成的小路,街道狹窄。房子也全都是古代風格的。用各種瓦片鋪成的屋頂,勾心鬥角。屋子的門上都雕有各式各樣的花紋,有騰飛的龍,盛開的花兒,都雕的栩栩如生,十分精美,多麼古樸的建築。

  在這裡家家戶戶的門前都有清澈的小溪。溪水清澈的都能看見水裡鮮艷的鵝卵石和翠綠的水草。河水清涼,可以洗手、淘米、洗衣等,我還用河水洗了把臉呢!水裡不時能看見許多條黃色的魚在遊動。小溪邊種了一排排的垂柳,婀娜多姿。

溪邊有許多家小餐館、小酒吧。人們坐在那裡悠閑得聊天。我和媽媽走累了,到了一家小酒吧休息,點了杯果汁。我坐在小溪邊,一邊喝果汁,一邊欣賞風景。

  古式的建築,叮咚的泉水,古城的景色真美。

您正在瀏覽: 游麗江古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麗江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