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麗江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江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盼到放暑假了,放假的第二天我就買了去麗江的火車票,一個人第一次去這麼遠的地方,帶着幾份激動,幾份驚喜,還有些擔心,這種複雜的心情一直延續到我上了火車。

  這次出來玩的人還真不少,有不少人還站在過道里。坐下后,有一小夥子拿出牌來,要我們一起打牌,這樣一邊打牌一邊聊天,聊天的過程中得知我們的目的地都是麗江,都是來旅遊的,當然我們的話題就更多了。一個人坐車當然很悶,幾個同齡人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就到了麗江。一下了火車,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彩,真的好像一步踏入了天堂。他們幾個早在網上訂了房,我沒有做這方面的準備,正好,他們的一個標間空了一個床位,邀請我過去住,一來呢,可以節省一部分開支,二來我們又可以一起搭夥玩,我當然欣然接受了。到了客棧門口才知道住的是閱古樓客棧,門面挺敞亮,剛一踏進門,霎時讓那唯美的建築吸引了,在行李員的引領下在前台辦了一下入住手續,待客棧小妹把房門打開,我們幾個都傻眼了,真的好美啊,這床,這小桌,這小凳都是那麼的精緻。待放下行李,去院裡面轉轉,檯球桌,咖啡吧,還有觀景平台,躺在躺椅上就可以俯瞰整個古城,感覺非常愜意。坐了這麼久的火車,也餓了,我們幾個就出去找吃的,聽說秋月閣餐吧不錯,就一路問過去,我們去的時候人可真多,直接沒位子,這怎麼著啊,為了能夠吃到正宗的三文魚,就在這等吧,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有了位子。我們幾個各自點了最愛吃的三文魚,臘排骨火鍋,納西烤魚,納西烤肉,速度挺快不一會兒就上來菜了,一打啤酒整起,哈哈,有說有笑,一起玩的挺開心,上面的歌手唱的挺帶勁,我們喝的很嗨,這酒飽飯足了,出去轉去了。聽說酒吧街晚上非常熱鬧,那就去酒吧街玩了,雖然我們沒幾個錢,不過人多,湊一塊還是可以的,就選了一家最熱鬧的後街5號,叫了一打酒,也忒貴了,480啊(還好從住的閱古樓客棧拿了打折卡,可以打8.5折),貴就貴吧,為了體驗這裡的酒吧文化,奢侈一回吧。都是年輕人熱情也是高漲的很,一瓶啤酒一口氣吹了,在舞台上慢搖,還真是難得放鬆一回啊,不管了,身體怎麼舒服怎麼來吧。我們這幫小年輕的一位小帥哥被一少婦看上了,哈哈,兩個人摟着在舞台上盡情的搖着,最後我們玩的也差不多了,小帥哥跟着小少婦走了,我們幾個回客棧休息了。

  傳說中的艷遇在他們身上發生了,而我沒有。接下來的幾天,我們一起騎車去束河,去拉什騎馬,徒步虎跳峽,玩的很開心,雖然沒有什麼艷遇,但我認識了這幫好朋友,給我的麗江之行塗上了美好的一筆。

  湖南省漢壽縣2完小五年級:馬涵騎

您正在瀏覽: 麗江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江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