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天下第一奇山---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天下第一奇山---黃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遊覽天下第一奇山---黃山 標籤:天下第一作文 奇山作文 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提起黃山人們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是我國十大風景之一,號稱天下第一奇山. 

  來到黃山腳下,我感到一絲春風向我吹來,再抬頭一看,不愧被人號稱天下第一奇山,看那七十二座奇峰,屹立於天地之間,氣勢磅礴,宏偉壯觀,令人讚嘆不已.特別是蓮花.光明.天都三大主峰,昂然挺立,像三個頭帶金冠的巨人屹立在那裡.盯看着世人的一舉一動. 

  黃山之奇,奇就奇在聞名於世的"黃山四絕"--------奇松.怪石.溫泉.雲海.黃山奇松破石而出.最主要的是三大奇松,第一個是迎客送.它的一隻手.向人群揮舞着,好象在說:"到我這兒來吧"!這兒的風景可好了.陪客松屹立在那裡觀察着客人,好象在說:"看我多美.到我這兒來拍照吧!"送客松姿態優美.好象一個送客員.依依不捨地望着山腳又好象在說:"再見了朋友們!我會想你們的.歡迎你們下次再來!" 

  黃山怪石.星羅棋布.模似動物,形態逼真,惟妙惟肖.瞧!那裡有一頭豬八戒,手裡拿着一封情書.趣說是豬八戒要娶老婆了!再看這邊有一隻猴子蹲在石頭上看着那滾滾的雲海,這就是有趣的猴子觀海.那兒還有一個舉止文雅的仙人,用左手指着東邊,這就是有名的仙人指路. 

  黃山溫泉,非常奇特,這種水可以喝也可浴,讓人無不佩服! 

  我真為安徽有這樣的一座風景如畫的黃山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遊覽天下第一奇山---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天下第一奇山---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