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鼓浪嶼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浪嶼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不到鼓浪嶼,不算到廈門。”美麗富饒的鼓浪嶼的確是一處獨特的景點。

  今年暑假,我就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從廈門一眼望去收復台灣的鄭成功的雕像立在島的最前方,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挺拔的身軀讓人彷彿看到了當年鄭成功站在這裡望着台灣時運籌帷幄的情景。鼓浪嶼上還有着中國十大豪宅。

  進入十大豪宅之中的“海天堂構”,“穿西裝,戴斗笠”的中西結合式風格便成為我的第一印象。

  大氣的正樓體現出了豪宅的風範,那種大氣讓所有人都嘆而觀之。走近一瞧,各種各樣的精工細刻也無不讓來者大飽眼福鼓浪嶼的夜景也是一處美景。鼓浪嶼啊!鼓浪嶼!從遠處觀望,你如溫柔的月光照在你身上,你的綠勢不可擋。

  海水擊打着岩石發出清脆的聲響,我聽見大自然雄渾的合唱。

  海風吹着樹林發出“沙沙”清響,我看見柔情少女邊舞邊唱。啊,鼓浪嶼!你譜寫的一首又一首一顆璀璨的明星,夜再黑也遮蓋不了你的亮麗;從近處看,你如一塊翡翠瑪瑙,在所有小島中閃耀着奪目的光輝;鼓浪嶼啊!鼓浪嶼!你的確是一座景色宜人的小島。在你的身上,每一片土地都有着不同的色彩,在海一般湛藍的天空下顯得璀璨奪目。

  鼓浪嶼啊!鼓浪嶼!你的美麗吸引着我、感動着我,讓我陶醉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鼓浪嶼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浪嶼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