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峨眉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樂山,那裡山美、水美、人更美,那裡還有許多名勝古迹,有樂山大佛、峨眉山……我最喜歡的還是峨眉山了。 

  峨眉山空氣清新、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 

  春天,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着。還有許多珍稀的植物,有珙桐、杜鵑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 

  夏天,峨眉山是個避暑勝地,有茂密的森林氧吧,空氣十分清新,有綠樹成蔭的山巒。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美麗的山巒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早晨,霧從山谷里升起來,整個樹林都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射在大地上,閃閃發光。 

  秋天,漫山都是紅葉,層林盡染,遠看像火的海洋,近看像一隻火紅的蝴蝶,飄飄然然。那裡還有淘氣的靈猴,大約有300多隻,大大小小的猴子有的坐在路邊,有的在樹枝上盪鞦韆,有的在撓痒痒,捉虱子,有的在山谷里蹦蹦跳跳,一會兒跳到這兒,一會兒跳到那兒,弄得樹枝“嘎嘎”響……多有趣啊! 

  冬天,有潔白如玉的雪,摸起來軟軟的,像個棉花糖。我們幾個小朋友在雪地里滑冰、打雪仗、堆雪人……峨眉山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 

  峨眉山真是秀甲天下啊!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