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台山天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天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遊覽雲台山,那是兩年前的事了。可是,對於那條全國落差最大的瀑布——天瀑,我至今仍記憶猶新,無法忘記。 

  為了一睹天瀑的風采,我和爸爸媽媽爬了一級又一級的石階。那時,不見瀑布,只見一處處的峭壁猶如直線,像刀削似的直上直下。我不禁想:“據說這條瀑布落差314米,那麼長,生處在這樣的環境中肯定有它特有的風姿,給人別樣的感受。” 

  終於,我們登上了最後一級石階。啊!這條瀑布真是名不虛傳!向下望去,望不見底;向上望去,只見盡頭處如煙似霧,看不清楚,真是太長了! 

  這時正值乾旱時節,瀑布沒有了飛流直下三千尺勢不可擋的氣勢,可是這時的它是那樣的婉轉多姿!如同仙女的紗巾懸挂在岩壁之上,垂下來,造就了山水朦朧的美感。輕輕雨絲般的流下,又細又長,飄飄蕩蕩,就像柔美的霧。在陽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好像一顆顆寶石綴在紗巾上。這條如煙似霧綴滿寶石的瀑布,真是柔美極了。 

  靜下心來,凝神欣賞,彷彿周圍的花木鳥蟲都不存在了,只留下這條瀑布。看着它,看着它輕輕地飄落,自己也彷彿變成了一滴瀑布里的水,一片瀑布里的霧,輕輕柔柔的飄落,輕輕柔柔的飛舞,真是妙極了。 

  “喳——”一聲鳥鳴,我被驚醒了。我還是我,瀑布還是瀑布,只是那種寄托在瀑布中的感受,令我回味。 

  該回去了,離別總是令人不舍的,走下兩三級石階,總是回頭望望。最終,望不見瀑布了,只好在心裡默默的回味瀑布中的那份感受,那份沉醉!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天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天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