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頤和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到頤和園遊玩。

  一進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碧波蕩漾的昆+明湖,一座潔白秀麗的十七孔橋通向湖心。

  我興高采烈地隨着三五成群的遊客向十七孔橋走去。橋頭上有一隻只栩栩如生的獅子,這些獅子非常生動,並且544隻獅子都神態各異,姿態不同,看上去惟妙惟肖。每個橋墩上都雕有瑰麗的圖案,這些圖案美觀大方,十分和諧,就連橋的裡面都雕刻得十分古樸。走上漢白玉石橋,每一塊石頭都打磨得非常光滑,走上去能感覺到皇家園林的氣息。我站在橋頭上,欣賞着湖上的美景。一棵棵樹木倒映在隨風蕩漾的水中,藍天白雲也映在了這碧綠色的鏡子里,形成了一幅富有詩意的畫卷。

  走下橋頭,我沿着昆明湖慢慢地走着。享受着溫暖的陽光,幾隻鴨子在波光粼粼的水中游來游去,時不時啄起遊客掉在水中的食物。條條柳枝隨風翩翩起舞,蒼松翠柏也陶醉在其中,忽緊忽慢地隨着春風擺動,一草一木為夏天的頤和園增添了不少生機。幾座寺廟掩映在樹木與水波之間。

  慢慢的,我們已經爬上了萬壽山,站在佛香閣的石階上,極目遠眺,高聳入雲的中央電視塔,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一條條公路歷歷在目,好像整個北京城都盡收眼底。

  太陽快落山了,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頤和園,頤和園這個皇家園林實在是太美了。我還真有些捨不得離開呢。

  五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遊記 暫無評論